12-20
2010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传媒、文学、文秘类专业供需见面会

     12月19日上午,西校区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由文学院和传媒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1届毕业生传媒、文学、文秘类专业供需见面会”在这里火热进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四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兵买马。
      
     此次见面会涵盖了教育、餐饮、传媒、建筑、保险等多个领域。今年的就业形势与往年相比差别不大,用人单位除注重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外,也越来越重视应聘者的团体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等个人品质以及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等个人能力,而对于工作经验等要求有所降低。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大多应聘者在择业时首先会考虑个人兴趣、企业发展潜力以及是否与专业相关。除传媒、文学、文秘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外,计算机、数学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也来到招聘现场。另外,许多大一大二的学生也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之间,提前感受招聘气氛,增加应聘经验,了解就业信息,以便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

     文学院领导一直十分关注学生的就业问题,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促进学生就业,并整理出了2011届毕业生信息一览手册为毕业生提供参考。党总支副书记辛业表示,文学院近几年的就业率稳步提升,就业情况呈现出形势好、质量高的特点。此次与传媒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见面会意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除此次见面会外,文学院还将与即墨市广电总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专场见面会,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方便。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