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2010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领导赴莘县慰问实习支教生

  11月1日,文学院王连儒书记、樊宝英副院长、辛业副书记赶赴莘县看望实习支教生,并给学生带去了大米、面条和苹果等慰问品,也带去了文学院领导对来自不同学院学生的真切关怀与诚挚问候。

   1日上午,王连儒一行在大张家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慰问了该镇道士路小学、大张中学、邓庄小学、陈村阳光小学和马陵英才小学等五个支教点共18名学生。每到一处,王连儒等领导总是认真查看学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一再叮嘱学生严格遵守相关的安全防范制度,指出安全是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的首要保证,进而要求大家脚踏实地、安心务实地做好支教工作。

   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支教学生的工作情况与思想状态,王连儒、樊宝英和辛业还与莘县教育局人事科张民宝科长及妹冢乡联校有关领导一起,与妹冢乡六个支教点的十五名支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张民宝对莘县既往支教工作情况做了基本介绍之后,王连儒首先对莘县教育局表达了谢意,感谢其对支教学生的多方关怀与帮助;其次,他代表文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支教学生的深切问候;同时,他还向支教学生指出了实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安全、教学、生活、学习等方面问题,鼓励大家在做好专业教学实习的同时,也要完成向社会学习、向基层教师学习的生活实践实习,切实地、全方位地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座谈结束后,王连儒等人还与学生代表合影,留下了宝贵的影像纪念。

    本学期,文学院共有198名学生参加了实习支教,院领导非常重视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实习支教工作,除了给予必要的大力支持外,院领导还时常亲自赴莘县慰问支教学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