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2010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齐鲁晚报(聊城、烟台)招聘启事

                  齐鲁晚报聊城记者站招聘启事     齐鲁晚报是由大众日报社(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惟一一份省级晚报,创刊20年多来,秉承“为读者服务,与读者俱进”的办报宗旨和“办主流大报,树百年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目前已成为山东省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报纸。齐鲁晚报连年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示范单位”,不仅成为山东最令人瞩目的文化品牌之一,而且在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名列第3,在世界报业百强中列第22位。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齐鲁晚报聊城记者站面向社会招聘6名驻站记者。要求:   1、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文字功底扎实。
    2、有强烈的进取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3、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6岁以下,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4、能长期在聊城市工作。
       有意应聘者请把电子版简历10月15日前发电子邮件到qlwblc@163.com 。如有其他材料、作品等也可一起附发。请应聘者留意电子邮箱,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或笔试。咨询电话 0635-8277758 联系人 郝东智                       齐鲁晚报烟台记者站招聘启事          因事业发展需要,齐鲁晚报招聘驻烟台工作人员,包括新闻记者6名,经济专刊编辑记者6名。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含应届毕业生);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善与人沟通;思维活跃;热爱新闻事业,有新闻理想,有团队精神。有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齐鲁晚报网站(www.qlwb.com.cn),填写《齐鲁晚报招聘记者报名登记表》,符合条件者组织面试。面试时须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证件、学习和工作简历、发表作品、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 18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35-6602657 联系人:范华栋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