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3月19日下午,文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动员大会在3C-225教室召开。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检查小组第二小组成员,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师资培训聊城中心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陈萍、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陈传利、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科科长杨庆实等参加会议。大会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主任辛业主持。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程玉海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各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抓好抓实。

    随后,陈萍在讲话中指出,指导组会在党委领导下,紧紧依靠院党总支开展工作,对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建议,指导帮助学院党总支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她对文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程书记讲话,切实明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标要求;要把握重点,突出实践特色,在深化理论、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探索符合学院实际、有学院特色的自选动作。要坚持质量第一,务求实效,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辛业向全体党员宣布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任务分工和学习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方案、日程安排。他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当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严格遵守考勤、补课、周报、调度等六项制度。

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文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全面展开。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