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让音乐叫醒你的耳朵——聊城大学流动艺术课堂走进文学院

    音乐可以陶冶情操、洗涤心灵、完善性格。3月15日下午,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文学院分团委协办的“流动艺术课堂”走进文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刘亭担任主讲。

    本堂课以教授学生识谱、学唱民歌为主,使文学院学生对音乐有更深的了解,提高学生的音乐修养。刘亭主要为大家解释了音及五线谱的几个重要概念,如什么是音,音的种类和音的性质等。之后带领100多位学员认真学唱《天路》、《五星红旗》、《沂蒙颂》等三首民族歌曲。期 间,艺术团成员徐广东用萨克斯现场演奏《天路》,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这堂课使我受益匪浅,相信大家也一定收获颇多。”文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黄婷婷道出了自己的感受,并现场演唱了本堂课学习的《五星红旗》。

    艺术团团长孙吉起对本堂课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开办艺术课堂的目的,即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让同学们感受音乐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