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风采之声”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

    “让挑战无处不在,让舞台在手中反转”,3月15日下午,聊城大学“风采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文学院A-216教室举行。来自传媒技术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的6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王其飞等20位选手发挥出色,成功晋级复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参赛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或中英文并用,或借助背景音乐,或采用RAP说唱,幽默风趣,精彩纷呈。在模拟主持环节,参赛选手更是各展绝活。少儿节目主持温柔可亲,妙趣横生;而体育节目主持激情澎湃,尽显体育主持人的风采;秦杰等人的天气预报别具一格,一改天气预报播音员古板的面孔;来自艺术学院2007级的两位同学模拟春晚主持颇具大家风范,引得观众、评委称赞不已;而王其飞的娱乐节目主持更是搞笑不断,模仿小沈阳惟妙惟肖,在博得观众笑声掌声的同时,也获得了评委的高分。

      初赛邀请了传媒技术学院“微笑大使”孙宏元、辩论协会会长薛丽伟、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李慧林、农学院“新农之声”播音组长王莹、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熊欣然担任评委。

     本次主持人大赛由文学院分团委主办,传媒技术学院分团委协办,独家记忆传媒工作室、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2008级5班和传媒技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8级5班承办,复赛和决赛也将于近期陆续举办。                      (姚雅林  刘洁)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