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学生会举行“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研讨会

     为迎接第1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发扬雷锋的优良品质,3月4日下午,文学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组织召开了“新青年、新生活、新形象——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的研讨会,23名学生干部、同学代表参加,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业,分团委书记秦治洲应邀出席。

     辛业在发言中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举行研讨会,纪念先哲的精神,就要发扬它们的优良品质。在当下弘扬雷锋精神,就要做到“五个一”:坚定一个信念——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秉持一种心态——时刻保持昂扬进取的心态,不轻言放弃,有朝气、有斗志,热爱生活;精通一门技术本领——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拓展好素质能力,应对就业的挑战;养成一种合作共事的品格,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双赢、提高;践行好一种行为——抱定感恩的心态,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把感恩的心情转化为服务他人的实际行动,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氛围。

     秦治洲从“知”和“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今天的研讨会,不是来空发议论,最重要的是当作一种自我教育和学习。

     与会代表也积极踊跃发言,阐述自己的认识。组织者将把本次研讨会的纪要制成简报发放到各个班级学习,促动全院学生认真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

                   (陈晓华  闫磊)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