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兔子舞比赛,展现青春风采

  

    时而似层峦叠嶂,时而如艳美花瓣。“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这是3月6日文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的大学生兔子舞比赛上同学们带给驻足观众的视觉和感觉冲击!鲁迅广场上,各个班级纷纷亮相,按照设计的独具匠心的方针变化形式进行表最后在悠扬的音乐声和“重在参与”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

 

      08级8班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变幻的舞姿一举夺魁。比赛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培养同学们的感情以及增进彼此的了解更展示了他们青春的风采与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兔子舞是文学院分团委组织的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中培养大学生音乐舞蹈才能的一项措施,其他相关措施如视唱练耳、民歌学唱等也将会陆续开展。

              (董光强  刘洁)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