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打造“学习与分享”网络平台

   “我们要成长,所以我们要学习。我们要文明,所以我们要分享。”文学院于近日开通的“学习与分享”博客(http://blog.sina.com.cn/studyandshare)上的这句话把文学院致力打造的品牌工程——“学习与分享”做了最好地阐释。开通“学习与分享”博客是文学院打造“学习与分享”网络平台的重要举措。 

      “学习与分享”分为专题讨论、辅导员教师作品、学术论文报告分享、图片分享、新闻杂文作品分享、质量项目活动分享、原创文学艺术作品分享、精彩文摘分享、课堂笔记与考前资料分享、方案与设计分享等十大板块。全院师生可以随时发布自己的作品与同学们分享,学院建立表彰激励机制,从而推动大学生的专业成果产出和专业素质提高,浓郁学院的思想与文化氛围。

                  (陈宁 程凌润)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