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直播

    3月2日上午9:00,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按照省委、校党委的要求,文学院认真组织全员师生党员观看会议现场直播,深入领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求。

     动员会上,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作了重要讲话。姜异康首先对山东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显著成绩。随后再次重申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并就今后的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央巡回检查组第二组副组长张龙之充分肯定了我省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显著成绩,并就今后的学习实践活动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将按照省委、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孙静 李广磊)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