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责任田”里讲安全

文学院将走廊里的黑板报划分给各班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分到了自己的的“责任田”。他们将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宣讲安全知识,建设安全知识长廊。
  学院将安全知识划分为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盗安全、网络安全等部分,每个班级负责一部分,图文并茂地介绍安全知识,并结合高校安全事故介绍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学院充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先进性,让他们引导身边的同学从小处着眼,杜绝安全隐患,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制作宣传长廊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许多高校安全事故触目惊心,我们深深感受到自己肩上的安全责任重大”,一位同学这样说。
  此外,学院还于6月12日组织舍长、层长、楼长参加安全知识竞赛,通过安全知识测试来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储备,培养提高学生的应急能力。
  (张建峰武宝贵)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