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部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6月2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综合治理会议,认真传达落实校“安全教育月”通知精神,做好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在会上强调,学院要搞好相关制度建设与落实,注重人员密集场所(包括教学区、宿舍区等)、教学实验场所、用电管理、饮食卫生的安全,抓好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预案的运行。学院成立了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对学校规定的活动内容作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规划了大致时间安排。 会议结束后,安全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对学院的办公实验场所、教学设施、学生活动场所等一一进行认真安全检查。                                  (文学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