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十七大精神宣讲走进文学院

   “党章具有方向性、战略性、全局性的特点,它作为国家的一个大政策,对国家发展有全局性的指导作用。”11月23日下午,文学院“学习十七大报告 解读新党章”报告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姚广振如是说。文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姚广振就十七大修改党章的历史背景、修改内容和如何正确认识十七大修改党章的历史意义作了深刻的阐述。他指出:党章就是规范全党的总规则、总规范。在谈到十七大对党章的修改问题上,姚广振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式,分析了时代的变化对国家政策的直接影响,揭示了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他说“我国现在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必将面对一些新形式、新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党作出相应的调整,提出新思路,采用新方法。”十七大主要从党的思想基础、组织体系、建党思路等十五条内容上作了修改。此次党章的修改对在改革发展中统一思想,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科学发展观等有重要意义。 
    孙进增在总结中指出,报告深刻全面,涉及十七大报告最核心的内容,给广大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同时,他要求学院各学生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吕婷婷 张彩莲)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