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全力做好农村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工作 让学员们满意

    为做好山东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素质提高工程专题培训语文教师培训班的工作,文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要求,全面、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从接待之日起,院长石兴泽就提出:“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微笑的态度热烈欢迎120名老师的到来。”为了给受训老师提供一个良好、温暖的生活环境,文学院可谓“吹毛求疵”。要求卧具不能有污损,学院不厌其烦的将不合格的卧具二次换成好的、干净的;在党总支书记王连儒的直接指导下,同学们将为受训老师准备的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得井井有条,被褥都给铺好了。办公室范正平主任为学员准备的生活用具一一到位,切实将温暖送到老师的心坎上。     受训期间,学员们听到了来自校领导、校内外专家所认真准备的专题课,开展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期间,院领导石院长、范主任走访慰问学员们的生活起居。班主任李洪先老师更是和学员同吃同住,随时为学员们提供帮助。期间,有的女教师反映所住的学苑公寓3#楼一楼有些冷,学院又给全体女教师增加一床被,确实做到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所急,蠃得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     受训结束时,每位学员将收到一份培训材料(合订本),以便在培训学习后进一步消化学习,切实使本次专题培训班取得最大实效。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