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寒假函授面授工作会议

     2月1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08寒假函授工作会议,部署08寒假函授面授事宜。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工作具体负责人、各班主任参加会议。文学院院长石兴泽讲话,要求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新学员入学工作要做细,做到周到、周密、妥当。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树立一个良好的风气。办公室主任范正平强调:我们的函授管理要更正规化、严肃化,各班主任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管理,保证听课率,加强考试管理和卫生管理,执行好请假制度。相关人员都要尽职尽责,各负其责。     15日,学院再次召开会议,听取各班主任的工作汇报。石院长再次强调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前一阶段的工作有成绩,但有待进一步改进,不能降低标准和要求,要进一步努力。范主任讲,大家要克服自己的困难,克服班级的困难,把分管班集体管好。下一步,学院对班主任工作实施考勤管理,并坐好班,靠上时间,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会议讨论了如何推进学院的函授工作,各班主任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汇总整理,以文件或通知形式下发。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