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新学期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业、团总支辅导员冒雪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返校、精神风貌、学习计划及生活情况,并给予衷心的鼓励和指导。     在宿舍中,辛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他希望文学院的学生能够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抓住每一位机会,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成为“躺着能想,站着能说,坐着能写”的人才。针对大四面临毕业的特点,辛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打算,希望宿舍内部成员要相互帮助,做好就业联系。对一二年级同学,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设计,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好打算。     得知部分外省同学尚未归校,辛书记要求宿舍舍长要充分负责,做好他们返校的接洽服务。     虽然窗外是漫天雪花飞舞,学院领导的关怀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融融的春意。                        (孙静  李倩)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