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毕业典礼结束

    6月11日,文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毕业典礼在业余党校举行。121名党校学员顺利结束党校培训学习和考试参加毕业典礼,院业余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孙进增教授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典礼由院学生党建组织员戴永新老师主持。     孙书记指出,党校培训班主要是对理论形态的把握和思想精神的洗礼。组织坚信一个人能否成为一个党组织先进分子,不在于他说什么,不在于他的考试成绩,而在于做什么,在于是否从精神上把握党的先进性。大学生是中国社会最重要的力量,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党组织对每个成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每个成员应该从学习到公益活动走在前列,承担起应该的责任和义务。只要认定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并身体力行地担承,就能影响组织,推进组织发展。一个优秀的成员要发展起自己,并对社会有所作用。孙书记强调,社会越走向民主,个人责任与义务就越重。每个社会分子,要扪心自问,“我真的对组织关心过吗?真的有所作为了吗?”     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本着积极的姿态看待学院工作,积极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而不是站在消极立场上指手划脚;作为文学院的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以学为本,学有所专,业有所成,做学习先进的代表,思想先进的代表,同学利益的代表。学生干部更是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个人的行为拉动同学们的发展,设身处地地为同学们着想,时时刻刻想着同学。 典礼表彰了本期培训班的12名优秀学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体学员要以培训班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向一名优秀大学生和学生党员的标准看齐。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