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育部评估专家周建忠教授到文学院听课

作者:文学院 尹逊美

     春光暖暖,阳光融融。4月24日上午10时,评估专家周建忠教授到文学院A—120教室,听取了邢梅萍副教授为2006级1、2班讲授的《现代汉语》课程。

      一进教室,淡蓝色的桌椅就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人文氛围。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周教授的到来,周教授一句:“我也是中文系毕业的!”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教室气氛变得轻松融洽。邢梅萍老师的课从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开始,立刻就把同学们吸引住了。

      经过片刻休息,11时周教授又在3C—121教室听取了2005级专升本9、10班由郭太安教授讲授的《中国文学理论批评史教程》。在郭太安老师讲解关于司马迁和王逸的文学观念过程中,周教授和同学们一样,时而认真抬头听课,时而低头作笔记、翻看课本和补充资料。

      课程结束后,周建忠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应同学们的邀请谈了自己对屈原的研究和观点。他对屈原执著、纯洁、怪僻等性格特点的独特见解,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赢得了多次热烈的掌声。

      周建忠教授高度评价了文学院两位老师的课,他还谦虚地说到:“评估期间三次来文学院我都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后周教授还热情地邀请同学们报考他的研究生,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周建忠教授听取文学院邢梅萍老师上课

周建忠教授听取郭太安老师上课

周建忠教授为同学们解读屈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