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育部评估专家董存田教授对文学院学生进行微格教学技能测试

    4月24日上午10:30,在综合实验大楼网络教学直播室,董存田教授对文学院3名同学进行了微格教学技能测试。      测试结束后,董教授对文学院学生的测试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董教授认为文学院同学的讲课思路清晰,表达得体,体现了语文教学的特点,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点评老师评的很到位,对语文教学的本质有深刻的了解;点评同学观察认真,很全面,很有逻辑性。董教授指出:“微格技能测试象这样能过关了,如果聊城大学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达到这个水平,当教师会很优秀的。”最后,董教授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在知识面、思想深度和人生哲理等方面不断地完善自己。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