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2018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评估专家周建忠走访文学院

     4月23日上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南通大学副校长周建忠教授走访文学院。

      文学院院长石兴泽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石兴泽就学院的本科教学向专家作了汇报。汇报完毕,周建忠肯定了文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文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要保持汉语言文学传统学科的地位,进一步抓好新办专业建设,提升广播电视新闻学和文秘教育专业的办学层次,打造高层次的研究生教育平台。随后,周建忠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和院史展览馆,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赞扬文学院办学条件和环境好,图书资料丰富,注意人文精神的培育。

      接下来,周建忠专家同文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交流中,周建忠就“保持传统学科的基础上搞好应用性学科”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文学院有关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文学院在此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   周建忠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学院的院史展览       周建忠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学院的文化建设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