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聊城大学文学院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5月24日,聊城大学文学院携手莘县第二中学、莘县实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聊城大学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冯庆奎,辅导员王伟伟、贾瑞清,莘县二中校长周西政,副校长王相锐出席仪式。

冯庆奎结合具体数据,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聊城大学学校概况、历史文化和培养特色等诸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着重肯定了莘县二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等方面获得的多项国家级荣誉,与多所国内名校建立教研教学合作关系等重大成果。王伟伟以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教学水平、学生数量等为切入点,具体介绍聊城大学文学院的详细情况,表示在往后的合作中要坚持面向未来、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优势,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周西政表示,非常高兴可以与文学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他讲到,聊城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风踏实严谨、学风端正浓厚,社会声誉度高,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指导高三学生高考报名、大学阶段学习、就业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莘县第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莘县实验高中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文学院为莘县第二中学、莘县实验高中授“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

此次合作,标志着聊城大学文学院与莘县第二中学、莘县实验高中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实现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衔接,创新性地为文学院人才培养、办学治学等方面提供人才支持,进一步推动聊城大学文学院走出校门,走进教室,打造最有力的招生名片。(通讯员 苏月)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