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中外同行 献礼团代会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响应团委号召,献礼团代会,12月10日,由文学院常青藤志愿者协会举办的“青藤长青,你我同行”中外交流活动于聊城大学东校区进行,常青藤志愿者带领我校部分留学生参观东校区特色景点。

一株植物不仅仅是一个绿色的生命,更是一位我们环境的维护者。志愿者的细心介绍与热情互动让留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到认知植物的本领为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了解古人智慧结晶,在参观植物园后,志愿者组织大家来到日晷广场,通过解释日光和影子作用的原理,展现日晷在古代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意义与中国古人的高超智慧。参观生命科学学院动物标本区也是本次活动的一个有趣而又重要环节。经志愿者介绍,大家了解到这里有很多我国一、二类保护以及濒危动物,数百种鸟类、鱼类、爬行类等动物的标本,引得留学生们连连惊叹与称赞。在志愿者介绍的同时,外国友人个个兴致盎然,不时地向志愿者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并兴奋地同志愿者们分享自己国家的特色动植物。除此之外,外国朋友们还进行了丰富有趣的互动。在欢声笑声中,本次交流活动落下帷幕。

该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团代会的积极响应,也是实现聊大校训的基础落实。有利于留学生感受中国同学的关爱,品味“中国味道”,学习共青团的精神与力量。同时促进文学院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文化的包容与交流碰撞。(通讯员 张迈 张倩 夏金惠)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