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赓续血脉 薪火相传 文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3日,文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对老党员关心、关怀和褒扬的号召,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于3#C125会议室庄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聊城师范学院中文系原主任韩立群教授,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院长卢军为韩立群教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花。仪式上,青年教工党员代表马慧表示,我们要向韩教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厚重的扎实学识和广博的仁爱之心,牢牢筑起信念之基。学生党员代表庄娅表示,我们要继承并发扬韩教授艰苦奋斗精神和沉稳坚韧精神,不负重托,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一朝在党,一生为党。韩立群为青年党员赠送书籍,用自己一生经历教诲青年党员,一是广大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接好“接力棒”,扛好“使命旗”,做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三要做优秀教育者,肩负起教育发展的历史重任。随后,党委书记李承虎总结发言,时代的接力棒已传到我们手上,我们一定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纪念章获得者韩立群教授为榜样和标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永葆革命赤子之心。(通讯员 王舒宁 张文 展茂寒 审核 于东恩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