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夯实政治基础 凝聚思想共识 文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为加强学生干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培养其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10月20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a120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文学院团委书记石勇出席培训并致辞。文学院学生会、挂靠团委中心、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石勇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手,通过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贡献,带领学生干部从中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学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石勇强调,学生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升学生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正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相呼应。

随后,在文学院青年发展中心赵庭康同学的带领下,大家以建党百年为切入点,从“充分认识‘七一’会议精神”、“深刻把握讲话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并通过播放“庆祝建党百年”和“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视频资料,向学生干部发出以下倡议:第一,要拓宽学习渠道,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第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沟通、组织能力,不断完善自身,以便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第三,要贯彻不怕难、不畏难的精神,对工作心怀敬畏,求真务实,在实践中解决问题。集体学习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认真履职勇担当,提升本领悟思想。会后,学生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提高思想觉悟,发挥模范作用,端正严于律己、严于修身的工作思想,为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学生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朱聪敏 韩白雪 顾蕾 梁淑婷 审核 石勇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