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文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112聊城大学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辅导员孙哲相飞胡玥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大会由相飞主持。大会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气氛中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孙哲相飞胡玥作为发展对象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情况,表扬其优点,对其缺点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全票通过。相飞宣读大会决议,宣布接收杜梦贞等3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辛业向35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预备党员也需要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上都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的标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真正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起誓铿锵有力:“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学生第一党支部纳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基层党员队伍,有力推动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与培养工作,激励学生党员把入党当起点,思想和行动与党相统一,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梁欣悦 王雨萌 顾蕾 审核 胡玥)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