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11月2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a220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文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贾辉,辅导员王伟伟贾瑞清,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其中。

本次纳新大会由王伟伟主持,共分为四项。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齐唱国歌第二项,王伟伟、贾瑞清作为发展对象介绍人一一介绍32名拟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情况,对其日常表现进行全面评价,表示符合发展及转正要求。第三项,贾辉宣读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决议,接受徐帆等3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预备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弥补自身的不足,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项,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向党组织做出郑重承诺。最后,贾辉作总结发言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纳新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志不负众望,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提高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审视要求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为学生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组织的后备力量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党支部同志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使党组织更加紧密团结,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忠心向党,做事为党,为以后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赵艺萍 张雪婷 郭凡 于子宣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