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11月5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西校区3#a220召开党员大会。文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贾辉,辅导员王伟伟、贾瑞清,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会议由王伟伟主持。王湲惠宣读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唱票、计票人名单。后由党支部经收集并讨论情况,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选出王伟伟、贾瑞清、王惠、王佳丽等四位预备人选。经参与大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全票通过,最终选举王伟伟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瑞清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湲惠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随后,贾辉同志要求党员们在思想上永保先进性,刻苦学习,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要求和奉献集体、奉献社会,携手共创党的美好未来的希望。最后,全体人员伴随着《国际歌》,面对党旗肃重敬礼,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在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方面起到指导作用,同时,有利于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砖添瓦,让党组织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坚定学生党员为党组织奋斗的决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通讯员 赵艺萍 张雪婷 郭凡 于子宣 审核 王伟伟 )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