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踏上新征程 奋斗中国梦 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由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辛业主持,各师生党支部委员参与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持续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提供了精神力量、指导思想、领导保障和行动指南。本次会议中听取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出的说明,深刻了解和总结党在这百年里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辛业指出,教师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和经验中汲取知识和力量,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于东恩强调,要在文学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教育引导学生既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也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要“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贾辉表示,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做到“知行互动”,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百年辉煌令人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文学院各党支部参与人员在本次会议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守立德树人的任务,不忘初心,和衷共济,扎实推动文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行稳致远。(通讯员 韩白雪 辛美 耿新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