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文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1月5日,聊城大学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辅导员孙哲、相飞、胡玥,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大会由相飞主持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气氛庄严肃穆。随后,顾丽婷等10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个人转正申请,预备党员转正介绍人辛业介绍其有关情况,提出对其转正问题的意见:“十位同学能在一年的预备期内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生活、学习上都起到了带头的作用,错误难免,有错误及时改正也是一种进步。”经在场人员讨论、发表意见后,支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表决,参与表决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顾丽婷等10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孙哲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提出,希望10位党员同志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坚定对党信念自觉维护党的方针路线;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善于思考成绩优秀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热心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大会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奏国际歌

此次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为学生党支部增添新生力量,壮大党员队伍。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良好榜样为提高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出贡献。通讯员 梁欣悦 王雨萌 顾蕾 审核 胡玥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