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时节寒冬至 浓浓党情暖人心 文学院党支部开展暖冬志愿服务行动

为丰富老党员的精神生活,推动“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落实,12月3日,聊城大学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利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暖冬行动。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哲、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伟和相应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到场,文学院青年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强信念,跟党走。利民社区的党委副书记杜曼同志简要做活动致辞,音乐与舞蹈学院副书记张建军嘱托青年党员认真聆听老党员教诲,牢记党的奋斗历程。社区老党员为同学们讲述党史:“国家危亡时刻,大家奋起拼搏,不怕牺牲 下了决心,要去抗战前线。”他们用真诚的话语,感人的事迹教导年轻人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青年党员深受触动,为老党员献上“红色楹联”,青年党员表示定不负党恩,在老党员的谆谆教导和嘱托中,更加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的信念。演出在许诗颖、翟雨晴等同学带来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惊鸿一面》通过婉转的旋律和翩翩的舞姿诉出后生们的心声,展现昂扬的少年意气;孙岩刘怀钰的朗诵青春中国》,热情赞美爱国青年的自强不息与无限生力,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音乐与舞蹈学院俞康深情演唱《贝加尔湖畔》衔接时代节拍,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

砥砺奋进携手前行老党员们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言传身教追忆保家卫国的经历,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青年党员树立榜样;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更是给社区的老一辈党员们带来冬日的温暖与欢乐。传承百年薪火,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利民社区党支部携手共促共建支部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凝聚合力推进党支部志愿服务工作。(通讯员 王舒宁 朱莉 关亚鑫 崔浩然 审核 孙哲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