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支部成员互相交流与学习,33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西校区3#a203召开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文学院副院长石小寒文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贾辉,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伟,辅导员贾瑞清以及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首先由王伟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就本支部情况进行汇报。王伟伟向支部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于党支部在组织学习、三会一课、纪律考勤、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支委履职总体情况等诸多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不足之处深入分析和概括。接着,民主评议环节开始,与会党员按照顺序轮流进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反思与总结。其他党员也就此发表批评意见,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就大家发言过程中指出的共性问题,各位党员也互相交流感悟,分享自己的解决方案,以期能够互相勉励,共同进步。后,石小寒代表学院党委结合本次的会议内容作出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党员纪律的重要性,并对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作出肯定;在政治理论学习、班级意识凝聚、个人人生规划三个方面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建议,并对大家日后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期许。最后王伟伟对会议内容作总结,她希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能够更加客观地认识自我,听取他人建议,不断地完善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长足进步;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带头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此次会议中,大家积极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着思想意识、生活、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客观地、全面地进行反思。大家相互学习,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端正党风,增强团结,共同进步。会后,党支部也将会认真用好评议结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力争将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打造成一支有信仰,有纪律,有担当,有活力的先进党支部。(通讯员 冯蔚然 郭凡 朱聪敏 张雪婷)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