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 文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支部注入新力量,3月18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哲,支部委员相飞、胡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大会由孙哲主持,会议议程共分为五项。第一项,王悦等20位预备党员宣读个人转正申请,汇报过去一年的个人表现,总结分析一年来的成绩及不足。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介绍人相飞、胡玥、顾丽婷、杨维磊、苏月介绍预备党员个人情况,提出自己的转正意见。第三项,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悦等20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第四项,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相飞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对王悦等20位预备党员同志一年以来在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上的表现进行认真审议,最终大会一致同意王悦等20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第五项,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哲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孙哲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服务师生。本次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老树发新芽,新树扎深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展现了文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通讯员 赵艺萍 于子宣 冯蔚然 审核 孙哲 胡玥 )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