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青春向党 芳华绽放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线上举行。文学师生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大会由王伟伟主持。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崔新等8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贾瑞清、王湲惠等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提出自己对其转正问题的意见,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崔新等8位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王伟伟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向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要求8位党员同志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建设,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为同学服务,听党话,跟党走。大会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正气青年,守正出新;砥砺奋进,让青春在党旗下成长。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有助于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文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通讯员 李雅彤 张文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