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芳华待灼 履践致远 文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4月23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团委书记石勇,辅导员王伟伟、胡明洋、胡玥、相飞出席,文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思践悟强党性,砥砺奋进再出发。石勇主持开班典礼,并向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培训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党校是青年学生学习的重要阵地,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渠道,学员必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李承虎以《听党话 跟党走》为教学主题,从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做表率四个方面向学员提出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矢志不渝地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他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于东恩向学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简明党史》,将党史分为十个阶段,回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征程,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石勇以《奉献者》为题,激励学员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优势,牢记“三问”“三乐”“三实”,不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使命担当,以党员的标杆、标准、高度,甘于奉献,做人民的公仆。王伟伟在讲述《组织发展工作实施细则》中提到,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学员应不负使命担当,牢记荣誉。胡明洋在《牢记初心使命 端正入党动机》教学过程中表示,学员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胡玥在《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讲话中向学员传达“思”“观”“行”国家安全观念,鼓励学员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相飞带领学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学员应自觉把党章作为党内各项活动的根本遵循准则。

厚植信仰,星火滚烫。通过此次培训,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知要端正入党动机,永葆忠实之心,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通讯员 耿新 薛玉 牛雯旭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