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信念如磐 牢记使命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5月12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西校区3#c125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贾瑞清以及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其中。

会议由王伟伟主持,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纳新程序进行,共分为四项。第一项,全体同志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齐唱国歌。第二项,王伟伟、贾瑞清等发展对象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党员在其培养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提出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全部赞成。第三项,王伟伟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接收门文静等2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四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作出郑重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适逢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王伟伟寄语全体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矢志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誓言,将国家未来事业与个人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勇于承担责任和义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通过本次会议,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展工作和学习,党支部全体也将以良好的风貌,踔厉奋发、奋勇创新,以蓬勃昂扬的斗志与高涨的热情谱写新篇章!(通讯员 朱莉 冯蔚然 审核 王伟伟 王湲惠)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