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心向红旗 志存高远 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

5月12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西校区3#a207召开纳新大会,讨论决定接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辅导员孙哲、相飞、胡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孙哲主持。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刘子迪等19位同志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党的认识依次发言,李承虎、孙哲、相飞、胡玥作为发展对象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表扬其优点,对不足之处给予诚恳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同意接受刘子迪等1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孙哲宣读大会决议,宣布刘子迪等19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承虎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第二,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第三,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要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心向红旗,志存高远。此次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纳新大会的召开一方面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补充新生力量,有力推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稳步开展;另一方面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优秀榜样,为提高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出贡献。(通讯员 纪雯慧 赵文豪 审核 胡玥)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