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英烈之光 照我前行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3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组织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的形式进行。本期“灯塔大课堂”围绕山东早期革命者邓恩铭展开,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讲述中共一大山东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

观看期间,师生共话学习感想,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觉悟上要向邓恩铭烈士看齐,在实践行动上要跟邓恩铭烈士并肩,以笔为旗,以梦为炬,学习邓恩铭烈士考取省立一中的攻苦精神,体会邓恩铭烈士强忍水土不服离乡求学的孤寂心境,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支部书记孙哲鼓励青年党员同志,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学习邓恩铭烈士在五四运动中架起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桥梁的魄力,将一腔热血汇入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

先烈英魂犹在,理想信念不灭。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们不能忘;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我们不能丢;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我们不能变。希望学生党员在认真收看“灯塔大课堂”后,能够再次了解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建设之中。(通讯员 李志娴 代雪杰)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