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2022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承先烈精神 扬时代风帆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西校区3#a203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伟伟,辅导员贾瑞清以及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王伟伟主持。活动初始,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通过了解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积极交流感想,范雪、宋玉云、蔡灵宇、门文静、孙子舒、张宇六名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党员代表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党人信仰至上的崇高追求,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踏着英雄的脚步,在伟大的新时代乘风破浪,是新时代弄潮儿应有的姿态。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希望党员们在今后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身于祖国建设事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历史背景下,肩负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习永远没有止步之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扬起时代的风帆!(通讯员 崔浩然 冯蔚然 审核 王伟伟 赵文端)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