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2020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党建学习活动

       为了保持党员自身先进性,确保党员在疫情期间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哲组织各学生党员学习灯塔党建在线中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通知,观看第八课视频内容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在“山东e支部”中“学习园地”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自发布观看任务起,各学生党员积极响应,每日提交心得体会。其中,张同志发布《向先进学习,勇于担当》,苗同志发表《战“疫”我们有中国速度》,杨同志提交《疫情面前,党员在前》等等,各同志在《心得体会》栏目积极发言,发表自己最真实的感想,讲述在疫情期间令自己感动的抗疫事件,写出自己在这次抗疫以及观看视频得到的启示,并在心得体会中明确提出自己在日后必定向抗疫中的党员一样,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并发布心得体会,确保各学生党员了解国家当前防疫形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保持自己先进性与纯洁性!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