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
2020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勠力同心 共盼春来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全国普遍以延长假期的方式来抗击疫情,疫情期间虽然有了更多可以放松的时间,但是文学院党员们停课不停学,利用假期时间在线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各党员不忘初心,时刻提醒自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更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疫情期间,党员们每天登录“灯塔党建在线”APP,在线学习党课,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发表学习心得,积极参与支部论坛,气氛活跃。同时,党员们在家能够做到每天记录党员笔记,每学习一样知识,每看到一个事件,都会拿起笔认真记录。党员们在家还能够积极做好志愿服务,主动帮忙打扫社区卫生,主动参与外地人员劝返,主动测量体温,主动在值守点帮忙记录来往人员信息,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党员们疫情期间能够以身作则,做到出门必戴口罩,积极为亲人、朋友讲解防疫知识,提高民众的防疫意识。
      疫情期间文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停课不停学,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加强自身修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文学院学生党员不断进步,也必将能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克服新的挑战。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