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
2020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尽职履责 同心战疫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论坛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发展,增强先进性,4月12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开展支部论坛活动,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就“作为党员如何应对疫情大考”展开讨论。论坛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哲主持,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讨论活动。
       此次论坛开展之前,孙哲通过“灯塔大课堂”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线上学习,全体成员积极开展学习并记录心得体会。讨论活动开始,孙哲在论坛空间发布讨论的内容以及要求,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大多数同志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自己的看法。相同志作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报送员,他认为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应该做到尽职履责,不信谣不传谣,鼓足干劲,为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王同志认为此次疫情更加体现出基层党员干部的重要性,上传下达,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靠他们落地生根,作为学生党员也要向他们看齐。杨同志认为学生党员及时做好相关宣传非常有必要……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意见,相互交流。大家表示疫情还未结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应放松学习,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关注疫情防护的知识,做好党的一面旗帜。
       论坛最后,孙哲给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四条倡议:1.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决心。2.做好宣传普及工作。3.积极参加相关志愿服务。4.做好班级排查上报工作。孙哲指出,广大学生党员作为一面旗帜,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敢于冲锋陷阵,让群众放心是我们的职责,我们的每一次努力都是在为疫情防控工作排忧解难!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线上学习与讨论,教育引导支部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鼓励成员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