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2020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见贤思齐 不渝党心 文学院举办e支部“榜样的力量”线上论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员自身发展,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7月1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开展支部论坛活动论坛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哲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讨论活动。

此次论坛开展之前,孙哲通过“灯塔大课堂”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线上学习,全体成员认真参与并记录心得体会。讨论活动开始,孙哲在论坛空间发布讨论的内容及要求,活动参与者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多数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榜样在潜移默化之中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冯同志认为医护人员王睿、孟力维是我们的榜样,她们为患者尽心服务,心中始终“我是党员,有事找我”的信念,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学习。李同志发言说“大眼泡姑娘”让她印象深刻,她在不确定自己是否被感染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我们要学习她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组织信念,学习她这种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榜样是一种力量,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参与者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尽其所能在这场战役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向榜样看齐。

孙哲给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倡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每一位党员同志能有更明确的目标,能够更加坚定信念,能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论坛最后,孙哲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出党员同志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增强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继续前行。

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线上学习与讨论,有利于引导支部成员学习此次疫情中涌现出的榜样,在耳濡目染的学习中保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通讯员 丁超 孙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