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
2020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不忘初心 学习榜样 文学院举办“榜样讲党课”活动

为引导学生党员见贤思齐、奋发勇为,营造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7月1日,聊城大学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哲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其中。 

本期党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基层干部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窦同志说:“在看视频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我觉得榜样不仅仅是一个人,他们是很多不同的群体。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比如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等等。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次勇敢的逆行,都是温暖的身影,都是一道道生命之光,照亮了每个动人的瞬间。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有人选择无畏,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邱同志感悟到:“今年抗击疫情走向前线的战士们都是我的榜样,他们中间既有近八旬的老人,又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在国家遇到危难的时刻我们应该像他们一样承担起为国家排忧解难的责任,为国家富强稳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课后,孙哲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能有更明确的目标,能够更加坚定信念,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有利于学生党员再次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有助于激发学生党员的信心和动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成晓瞳 王浩 董杰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