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2020
首页» 人才培养» 继续教育

脚踏实地 严于律己 文学院开展线上党课培训

    为培养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意识,向新时代合格党员靠拢,7月17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课培训活动。文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哲担任主讲人,文学院27、28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党课以视频《这,就是你的名字》为开场,参与者们共同观看疫情期间科学家、警察、乡村干部等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事迹。随后,孙哲围绕三个部分带领同学们进行一场洗涤心灵和坚定信仰之旅。第一部分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孙哲带领同学理解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即“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的重要理论,通过深入学习其内容和两者之间的紧密关系,引导同学们循序渐进地按照基本准则规范自我发展。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寄语青年党员的重要讲话后,第二部分孙哲提出对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有理想,有本领,讲情怀,以推进同志们见贤思齐,在耳濡沫染中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随着重温入党誓词的开始,党课接近尾声,在第三部分,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孙哲带领同学们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以坚定入党初心,坚守党员使命,许身于党,奋斗为国。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们树起了一盏“领航灯”,引导同学们牢记党的纪律规矩,坚定党员信仰,以身作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孙玉 黄晶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