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文学 邓宏艺

 

邓宏艺,男,1970年生于山东聊城,文学博士,副教授。

1988-1992年就读于聊城大学文学院(原聊城师范学院中文系),获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学士学位。1992年被分配至校图书馆,从事文献采访工作。1998-2000年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获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调入聊城大学文学院,从事外国文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06-2011年就读于南开大学文学院,获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博士学位,其间曾参加香港中文大学举办的基督教文化研修班。现主要从事欧美文学研究,曾在《外国文学研究》、《贵州社会科学》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欧洲近现代文学艺术史论》(合著),参编《外国文学史》、《欧美文学:人的主题史》等教材,参研国家社会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重大项目各1项,主持省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各1项。为本、专科生开设的课程主要有《外国文学史》、《比较文学》、《西方现代派文学研究》、《当代欧美文学研究》、《西方文学中的人文主义传统》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