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 文学院举办“致敬逆行者 传递正能量”活动

为向抗疫工作者们致敬,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担当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3月29日,文心读书会于线上举办“致敬逆行者,传递正能量”征文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参加。

从墨香文字中来,到万千情感中去。本次活动由同学们自主提交作品,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相结合,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三行情书组的王悦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诗歌表达对钟南山院士奔赴武汉抗疫护国行动的赞美之情;张心怡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对前线白衣天使的浓浓牵挂。文字敬英雄组王宝民的《南山》不仅体现出该同学良好的文学素养,更在字里行间向钟南山院士感恩致敬;刘昊睿以诗歌纪念在抗疫中牺牲的战士们,向千千万万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家庭表示慰藉;毕岳秋则用一首现代诗向特殊时期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者们表达自己的关切,字字珠玑,动人心弦,以笔诉情,致敬英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倾诉自己的心声,提升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更有利于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向英雄致敬,传递青春正能量,为早日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朱孟蕾 黄晶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