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公益之路 你我同行” 文学院常青藤志愿者协会举行公益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助人的积极性和实践性,传播古城文化,12月22日,文学院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聊城站CCTV小记者团于聊城市东昌府区光岳楼古城开展以“公益之路,你我同行”为主题的CCTV小记者志愿服务工作,常青藤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CCTV小记者团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参与人员于规定时间在文学院门口集合完毕并穿戴好院服后,志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经过十分钟的车程到达古楼与小记者们会和,并用灿烂的笑容缩小了与他们之间的距离。一路上志愿者帮助小记者们拍摄的同时,也时刻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口号,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保护古城的优美环境。在休息时间,志愿者与小记者们玩起了猜脑筋急转弯的游戏,一个个意料之外的答案让人捧腹大笑,看到孩子们脸上绽开的笑容,志愿者们在这寒冷的冬季也感受到了久违的暖意。志愿者与小记者一路上其乐融融,一张张照片也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本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志愿服务者锻炼自身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与个人素质,进一步增强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增进对古城悠远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通讯员 岳政 牛雯旭)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