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文学院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分享交流会

   为提升同学们教师专业技能,更好地掌握教师专业知识,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530日,文学院学习部举办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线上分享交流会,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主持本次交流会,高中组语文一等奖获得者刘润林和二等奖获得者劳一迪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向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作为抽取组成员,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刘润林荣获高中语文组一等奖劳一迪作为推荐组聊城大学举办的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钢笔字技能考核A级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高中语文组二等奖、钢笔字技能考核A等奖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共享”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展开答疑解惑,同学们在评论框中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学长学姐也十分认真仔细的进行解疑答惑。刘润林指出,大家应该提前准备学习名师教课视频,学习经验以取长补短;同时,更要练好正楷钢笔字。劳一迪引用亦舒《花解语》的一句话“人啊,真的要自己争气,你一做出成绩来,全世界和颜悦色”,鼓励同学们像我们这种普普通通的家庭,普普通通能力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够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进行细致地讲解,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有益的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教师专业技能,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经验基础。(通讯员 苏月 郑宇 盛薛惠)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