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书写吾辈敬仰意 赞颂英雄逆行魂 文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为致敬牺牲在抗疫一线火灾抢险的逆行者们,提高大学生修养能力,丰富精神世界,感受传统文化魅力,4月4日至4月20日,文学院文礼思辩协会特于第二课堂到梦空间和QQ网络平台举办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暨“书写吾辈敬仰意,赞颂英雄逆行魂”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2018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前有英雄先烈为国捐躯,今有抗疫人士不畏艰险。同学们通过“七行情书”或一封书信向抗疫英雄致敬,并将作品以录音或拍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其刚劲有力的字体和感人肺腑的朗诵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同学们对牺牲在抗疫一线以及火灾抢险的逆行者们最大的敬意在作品评分环节工作人员整理好的作品发给评委,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份作品打出相应的分数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相关点评。最后,工作人员收集打分表进行分数统计,选出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其中顾丽婷、黄晶晶、戴琳桐等十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充实同学们课余生活,丰富精神世界,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还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追忆英雄事迹。(通讯员 董杰 徐雪丽)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