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2020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文学院举办“安全•网络•自律”宣讲活动

为提醒同学们关注网络安全,了解同学们的近期生活情况,提高上课效率,4月27日,文学院2019级10班在线上举办以“安全•网络•自律”为主题班级宣讲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孙哲参加本次活动,10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在QQ上以线上语音的形式进行。李雨霏就安全问题做出具体阐释,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告诉当前诈骗形式以“短信诈骗,刷单,打字赚钱”等形式进行;同时提醒同学们多涉猎其他事物,不要过分沉浸娱乐性活动,合理作息。王舒宁主要针对女性安全问题做出阐释,并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时的应对措施;活动亦强调第二课堂积分问题以及学业成绩问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相关活动;并根据个人课程需要,对网课课程做出合理规划。

孙哲根据几位同学的发言,总结强调到假期来之不易,不要自我颓废,可以多参加到梦活动,网课要认真听讲,拓展新的兴趣,弥补上学期的一些缺漏。她更是对家里与家庭关系的调节做出建议,通过和父母畅谈未来等形式,拉近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级活动对解答自己部分疑惑帮助很大,希望班级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老师和同学们以此为平台进行充分而深入的交流,解决同学们近来部分问题,同时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老师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家中生活的状态,为以后返校生活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舒宁 苏月)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